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卫健委多项举措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0日 18:00 共浏览849次

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市卫生健康委迅速行动,及时传达学习贯彻相关精神,召开动员大会,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紧贴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坚持高规格高效率做好规定动作,高质量高标准谋划自选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打牢学习基础。领导带头学,委党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开展学习;专家指导学,举办了党史专题知识讲座、《红色丰碑》读书报告会等活动;支部集中学,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制度中,通过集中学习讨论,进一步增进党员干部对党史的理解深度;党员自主学,利用必读书籍、学习强国、宿迁干部学院等传统和新媒体多渠道获取知识;每周测学,在每周例会上进行党史知识测试5次,以考促学。

二是开展现场教学。坚持把现场教学作为增强党史学习效果的重要抓手,通过实景体验增进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的感悟。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分别到市党史教育馆参观学习,到宿北大战纪念馆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纪念活动;迅速响应省委对宿迁提出的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传奇的最新要求,党委书记张岩带领党员干部到泗洪县上塘镇参观学习,汲取那段峥嵘岁月中那股敢为人先的改革勇气,为奋力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增添动力。

三是坚持为民服务。市卫健委把提升卫生健康服务水平作为当前最大的初心使命,深入查找发展的短板弱项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加快推进功能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推动中医院与省中医院合作,推进三级妇幼保健院建设,在全市开展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筛查、阳性诊断、随访等服务,为40万名65岁以上(含)老年人提供免费健康体检,为11万城乡适龄妇女开展宫颈癌、乳腺癌检查,群众的幸福感的满意度显著提升。

目前,市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展开,各项自选动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市卫健委  严真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