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司法局开展第3期英模事迹报告会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0日 22:00 共浏览1166次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弘扬英模精神,激发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崇尚荣誉、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热情。4月16日上午,宿迁市司法局在市局四楼会议室举行第3期英模事迹报告会。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宏砚主持,市局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全国公安机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宿迁市看守所四级警长朱晓晨同志结合实际案例,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她主动关心在押人员的饮食起居、情绪变化、生活诉求,帮助她们重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建立面对未来的勇气和信心及抗疫期间241天坚守在高墙内的故事。报告真实感人,事迹催人奋进。随后,全体干警集体学习了警示教育案例。

    聆听了英模事迹报告会和学习了警示教育案例后,全体干警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向英模学习,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把英模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更好成效。(撰稿:王鹏程 审核: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