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党性教育暨职工拓展训练活动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0日 22:11 共浏览854次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刻感受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2021年4月19日,宿迁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暨职工拓展训练活动。

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走进庄重严肃的宿北大战遗址公园,高耸的苏北大战纪念碑、奋勇杀敌的英雄雕塑、珍贵的历史照片,还有战役中牺牲的革命先烈先进事迹介绍和战斗场景,无声地诉说着那段历史。在讲解员生动细致地讲述下,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深受教育,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到先烈们经历的艰苦岁月,先辈们不畏艰苦、乐于奉献的精神,震撼人心,催人奋进,让大家深受感染,倍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和平岁月。

市行政审批局围绕“只争朝夕、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教育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破冰起航、巨人脚步、挑战150等具有教育意义的特色团队活动。活动中,面对困难和挑战,大家群策群力、精诚团结、奋力赶超,展现了政务服务团队勇于担当、精益求精、敢于突破的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