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走进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1日 01:44 共浏览926次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计划安排,4月17日,市体育局组织运动处方师团队走进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在宿豫区电商名城体育公园为园区部分企业职工免费进行体质测试和健康体检,京东集团客服部、天天拍车等500余名企业员工参加了测试和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市体育局运动处方师团队为到场员工进行了身高、体成分、身体围度、血压、坐位体前屈、肺活量、背力、俯卧撑、仰卧起坐、功率自行车等27项身体指标和身体机能测试,并根据测试报告结合职业特点,出具了科学的运动处方。同时,还根据科学健身需要,向企业工会部门免费提供科学健身光盘和工间操指南,为企业员工日常锻炼、体能提升、疲劳恢复提供帮助,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继续按照“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统一部署,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通过开具运动处方实施运动指导干预,在全社会积极引导树立“科学健身、强体惠民”理念,全面打造“体医融合”新模式,不断提高群众科学健身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和改善市民身体健康水平,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推全市体育事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