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组织观看教育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1日 22:36 共浏览842次

为学习英模精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宿豫区司法局和宿城区司法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央政法委策划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学习全国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汲取工作奋进的力量。

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真实政法英模为原型,以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侦办案件作为背景,通过五个真实故事生动展现了政法队伍在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从不同侧面展现政法队伍忠诚奉献、一心为民、勇于担当的精神风采。平凡英雄的先进事迹是全国政法干警集体群像的缩影,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

观影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全面学习传承英模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忠诚履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司法行政干警。(市司法局 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