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1年04月22日 01:15 共浏览807次

4月20日,根据工作安排,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以“学党史 办实事”,讲好信仰信念、忠诚担当为主题,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活动第一阶段开展“换届风气大家谈”,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领学严肃换届纪律“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并党员干部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谈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严守政治纪律的政治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的底线自觉、严守选人用人原则和法定程序的行动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的思想自觉,自觉遵守“十个严禁”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活动第二阶段开展“分享入党故事”,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等5位同志作为党员代表,进行故事分享。故事分享中,既有党龄超20年的老同志讲述自己难忘的入党经历,也有青年党员讲述个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前后的心路历程。

最后,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全体党员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与着力为民办实事中去。(市红十字会 杨宪青)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