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我心向党、五个一线”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2日 01:42 共浏览758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突出党建引领,助推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市体育局组织开展“我心向党、五个一线”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入实。
        一是深入晨晚练健身站点一线。围绕“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开展全民健身系列主题活动。全年组织不低于20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5期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提高班,广泛宣讲党的历史和科学健身理论知识,把党的历史和精神传播到全市晨晚练健身站点一线,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二是深入青少年运动队一线。围绕“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抓好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组织运动队集体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深入开展“四史”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积极推动党史知识进课堂、进训练队、进学生头脑,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三是深入体育社团一线。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再出发”,组织开展体育社团活动。全年组织不低于5期讲党、颂党、听党声的体育社团培训或者活动,广泛宣讲“四史”。
        四是深入社区、小区一线。围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开展“体医融合”运动处方师社区公益行活动。全年完成5个社区15个小区合计不少于15次活动,建立人员档案不低于500人,服务群众不低于3000人。
        五是深入企业和村居一线。围绕“公益体彩四季行”,开展“四帮四送”助企活动和社区帮扶活动。全年组织开展“春季送政策”“夏季送清凉”“秋季送服务”“冬季送温暖”四大主题活动,常态化联系基层一线了解企业和社区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时梳理汇总,第一时间帮助解决,把党的政策和温暖送到基层一线。(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