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2日 18:38 共浏览911次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宿迁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房庆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吴昊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房庆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房庆忠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象为全体党员,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必然要求,是深化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重要方式,是坚守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的重要实践。二是聚焦重点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做到“四个聚焦”,即聚焦“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聚焦“学史增信”,增强“四个”自信;聚焦“学史崇德”,弘扬奋斗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强化担当作为。三是加强统筹推进,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合开展。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护航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队伍教育整顿的生动实践,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改革创新的生动实践,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争先创优的生动实践。四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立足实际、学用结合、守正创新,切实做到“三个强化”,即强化履责担当,防止责任递减;强化真学实做,防止形式主义;强化方法创新,防止照本宣科。(撰稿:刘普 审核: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