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以“微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活”起来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2日 23:10 共浏览3695次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到彭雪枫纪念馆,通过追寻革命足迹,引导党员干部点燃党史学习热情,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课”上,大家跟随着讲解员,共同回顾了彭雪枫将军的戎马一生。一幅幅真实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电手稿讲诉了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而奋斗的历程,展现了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家国情怀,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矢志不渝地践行入党誓言,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交通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不断延伸学习教育触角,创新方式、强化载体,积极运用“微党课+”模式全方位开展富有特色的学习、宣传和教育活动,用“小课堂”扛起“大担当”,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活”起来、“火”起来。截至目前,市交通运输局已开展各类“微党课”10余场,推动着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撰稿:蔡洪涛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