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专题宣讲活动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04月23日 01:00 共浏览731次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结合4月主题党日活动,采取“请进来”的方式,邀请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同志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负责人李平军同志给应急系统的党员干部授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4月20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同志围绕“学党史 汲智慧 践初心”这一主题,从“回顾百年辉煌历程”、“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的专题党课。

4月20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负责人李平军同志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分四个篇章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六个进一步”以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站位高、思考深、视角新,语言生动、感染力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两场讲座干货满满,起到了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坚定了推动发展的决心信心,提振了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同志强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三要”。一要内化于心。在深学党史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外化于行。以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为抓手,全力推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开新局”,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常学常新。常态化发挥党委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公众号等载体作用,采取集中学、研讨学、专题学、在线学等方式,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在潜心学、反复学的基础上多用心思考、多深刻领悟,从中学出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人民情怀、学出革命斗志。(撰稿人:尤文佳  审核:吴团)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