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5日 18:13 共浏览1040次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宿迁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组织近60名党员干警赴淮安开展“学习恩来精神,践行忠诚为民”现场教学活动,走进了周恩来纪念馆,在追寻伟人足迹中感悟初心使命、传承恩来精神。

在二楼瞻仰大厅,省指导组成员张建秋、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继标和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吴昊一起向周恩来总理塑像敬献花篮,全体人员神情肃穆,深深鞠躬,深切缅怀周恩来同志的丰功伟绩,表达敬仰和哀思。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详细了解了周总理不懈奋斗、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一生,深切感受了周恩来总理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和甘于奉献、严于自律的高尚品德。周总理的崇高精神和高尚人格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干警。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大家纷纷表示,周总理一心为民,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艰苦朴素,廉洁奉公,是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学习的楷模,要以周总理等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把对恩来精神的感悟内化为公正廉洁司法行政的驱动力,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以优异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市司法局 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