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宿迁市级机关“学党史、颂党恩、砺青春”党史学习分享决赛成功举办
 2021年04月25日 17:51 共浏览3369次

    4月23日,宿迁市级机关“学党史、颂党恩、砺青春”党史学习分享决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成功举办。市级机关团组织负责人和青年代表150余人观看比赛。

    比赛前,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作致辞,徐秀云指出,市级机关广大青年带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弘扬“三真三实”作风中尽展风采,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荣光。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或回顾峥嵘岁月,或缅怀革命先烈,或褒扬时代先锋,或抒发青春感言,充分展示广大机关青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务实行动和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信心。
        《无言的老兵》带我们重温了朝鲜战场上第一个用高射机枪打下美军飞机的“二级英雄”孙明芝老人的英雄事迹,《信仰》《最后的台阶》重现了革命先烈视死如归、义无反顾的场景,《“宿”说“关”于我们的故事》讲述了身边的平凡榜样,《党史照亮前行路、青春筑梦新征程》《传承革命之火、铸就金色检徽》展示了新时代的青年担当。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信仰》

市纪委监委《左权家书》

宿迁海关《“宿”说“关”于我们的故事》

市税务局《他,后来怎么样》

市财政局《无言的老兵》

市气象局《党史照亮前行路 青春筑梦新征程》

淮海技师学院《最后的台阶》

市检察院《传承革命之火 铸就金色检徽》

市科技局《古黄河不曾忘记》

    “中国精神,中国力量;时代先锋,民族脊梁。我们的党永远年轻,一路光芒!……”比赛最后,机关青年饱含深情地演唱了歌曲《青春之我——致中国共产党100年》,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信仰》、市纪委监委《左权家书》荣获一等奖;宿迁海关《“宿”说“关”于我们的故事》、市税务局《他,后来怎么样》、市财政局《无言的老兵》荣获二等奖;市气象局《党史照亮前行路 青春筑梦新征程》、淮海技师学院《最后的台阶》、市检察院《传承革命之火 铸就金色检徽》、市科技局《古黄河不曾忘记》荣获三等奖。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