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我为党徽添光彩”4月份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5日 18:56 共浏览1114次
      根据全市“我为党徽添光彩”活动统一部署,4月23日,市体育局组织部分党员走进宿城区中港雅典城,开展“运动处方师社区公益行”活动。
       23日上午,全体党员身穿红色志愿服,佩戴党徽,与宿城区中港雅典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共同上门入户进行“科学健身、强体惠民”知识宣传,征集我市体育场地设施提档升级建设意见,积极邀请参加国民体质检测,体验“运动处方”带来的体质提升。

23日下午,组织300余名小区居民赴市国民体质测定与健身指导中心,参与免费体质检测。运动处方师团队根据检测结果,结合每个人不同的职业特点和生活习惯,出具一份详实的体质分析报告和健身运动处方,并现场对体质分析报告和健身运动处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根据检测结果,建立个人体质信息电子档案,便于后期继续服务。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更多的党员走进社区一线和人群密集点,全面开展“运动处方师社区公益行”活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