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5日 19:29 共浏览1013次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4日上午,市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泗洪陈圩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员的初心使命。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陈列展览馆及新四军四师师部、雪枫军政大学、拂晓报社等革命旧址,倾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舍身为国、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感人事迹。


在新四军四师暨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将士名录墙前,全体党员干部向烈士敬献花篮并三鞠躬,表达了对烈士们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思念,同时也纷纷表示将传承优良的革命传统,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宿迁法院建设,为宿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