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聚焦古楚 >> 内容
致敬英雄城——2021宿迁(武汉)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高技术项目“三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4月26日 01:32 共浏览5407次

4月23日,宿迁(武汉)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高技术项目“三对接”活动在武汉市洪山区举行,此次活动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招院引所“三招三引”相融合的新形式,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武汉、宿迁在项目、人才、技术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微电子学院院长徐红星,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业勤,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明华,武汉轻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受邀出席活动,宿迁市领导高飞、曹秀明、李瑞华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在致辞中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宿迁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面向未来,我们有信心促进产业发展资源和人才科技优势深度对接,推动宿迁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

我们有强大的改革基因。宿迁应改革而生,因改革而兴。“春到上塘”改革拉开了江苏乃至全国农村改革序幕,面向现代化,江苏省委赋予宿迁“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的重大使命。宿迁将在政策、要素、制度等改革上力求突破,加快形成一批含金量高的改革创新成果,为人才和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机遇。

我们有坚实的产业基础。宿迁拥有2个国家级开发区、1个国家级高新区、4个省级开发区、6个南北共建园区,为投资兴业、人才集聚、科技合作提供了优质的土壤。按照“千亿领航、百亿壮大、十亿升级、小微成长”的思路,宿迁构建了“6+3+X”制造业产业体系。在宿迁创新创业,不仅能享受完善的上下游产业配套,更能深度参与重点产业链成长,全面共享新一轮发展红利。

我们有良好的人文环境。2017年,宿迁以全国第一的优异成绩获评全国文明城市,今年又以全国第二、全省第一的成绩蝉联。2018年,宿迁成功跻身全国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城市信用监测综合水平始终保持全国前列,形成了有诺必践的良好氛围。特别是全市各级政府带头讲诚信、守契约,持续优化政务、市场、法治环境,打造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让广大人才和企业家朋友投资放心、经营安心、生活舒心。

经过前期洽谈对接,本次投资环境说明会共签约项目25个,协议总投资108亿元。其中,人才科技项目8个,激光产业项目4个,汽车零部件项目3个。活动还为10所高校的学生就业工作负责人颁发宿迁招才引智大使证书。

  活动由副市长曹秀明主持,说明会上,市商务局局长朱长途推介了宿迁投资环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人才办主任胡赣江推介宿迁人才科技政策。与会人员观看了宿迁城市宣传片《第一江山春好处》;徐业勤、姜明华、王建刚作了交流发言。(撰稿人:蔡挺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