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春到上塘”纪念馆参观学习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6日 20:41 共浏览968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改革创新的部署要求,按照市法院开展“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安排,424日下午,市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被誉为“江苏农村改革第一村”的泗洪县上塘镇垫湖村,参观“春到上塘”纪念馆,重温“春到上塘”传奇,激发改革创新斗志。


在解说员的细致讲解下,在一件件充满历史感的实物面前,大家详细了解上塘公社垫湖村村民们在全省率先大胆实行农村“包产到户”改革,真切感受“春到上塘”新风貌,深刻领会上塘人民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春到上塘”改革创新精神,立足法院实际,坚持做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化、创新再发力,奋力谱写宿迁法院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提供更加坚强的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