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志愿服务队携手蓝贝雷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一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6日 21:19 共浏览1001次

“学史力行践行动,党旗添彩映日红”4月25日市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携手走进埠子敬老院和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及干警家属志愿者到埠子敬老院包饺子理发、帮助清洁室内卫生,陪老人谈心聊天等活,送去温暖与关心,让党史学习教育践行践实,赓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下午,干警与蓝贝雷志愿者协会演员一同走进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以深厚的情感鱼水情缘、让风趣的语言滋润了每名指战员的心田、优美的旋律缓解指战员繁重而紧张的作战训练压力,演出自始至终处于热烈氛围之中,歌声不断,掌声不断、欢笑声不断,让指战员享受了一道精美的文艺“大餐”,通过互动实地操练和讲解也让志愿者们深深体验到“逆行者”的风采及对消防知识更深了解。(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