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江苏联合水务组织党员参观朱瑞纪念馆
编辑:江苏联合水务党委 2021年04月26日 07:08 共浏览1207次


 4月24日,中共江苏联合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打卡“朱瑞将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午8:10分,公司党委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申请入党人员共计54人在宿城区政府广场北门集合,公司党委书记曾真同志、党委副书记陈少军同志早早来到集合地点等候参观。大家排成整齐的队伍,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沿着古黄河景区道路浩浩荡荡向纪念馆进发。经过二十几分钟的“行军”,到达朱瑞将军纪念馆。

 进入展馆,迎面是朱瑞将军雕像,雕像背面镌刻着毛主席的亲笔题词“人民的炮兵万岁”。现场,公司全体参观人员向朱瑞将军雕像敬献花篮,并在朱瑞将军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的二楼,大家神情肃穆,参观了各个展厅、展区,追寻红色遗存、历史记忆、精神记,汲取奋进力量。 

参观结束,在朱瑞将军纪念馆东门广场,大家围绕党旗,组成“心”形合影。充分表达了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与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撰稿:杜爱军  于月圆  )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