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周周测”正式上线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7日 17:25 共浏览834次

4月26日,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周周测”上线仪式举行,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三级调研员李勇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各党(总)支部委员参加上线仪式。 



    李勇同志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周周测”是市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通过每周测试督促大家深化自主学习,检验学习效果,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力开创财政改革发展新局面。 



    为进一步开展好线上学教活动,李勇同志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各党(总)支部书记要切实扛稳抓牢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周周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线上学习的重要性;要在活动组织上再加强。积极组织党员参与每周测试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周周测”这个平台,检测平时学习成果,补短板、强弱项,提升理论素养;要在贯彻落实上再深化。各党(总)支部要提高站位,以党史学习教育“周周测”为契机,再掀学习教育热潮,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进。
    会上,各党(总)支部委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线上测试,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邦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篇目。(市财政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