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开展第2次党员代表领学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4月28日 19:39 共浏览1012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6日下午,市气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2次专题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党员代表领学,由第一党支部赵燕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有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内容,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使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得到洗礼,思想境界进一步升华。第二部分是视频教学,全体党员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记录片,从“亢募义斋”、“老渔阳里的秘密”等剧集中,了解李大钊、陈独秀、董必武等人在上海、北京、长沙多地成立党的早期组织,有组织有计划地研究和宣传马克思主义的故事。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记录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也让全体党员在观看中学习领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气象局高度重视,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制定《宿迁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梳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细化分解,排定具体推进计划表,通过集中学习、支部自学、党员代表领学、视频和实景教学等多种方式,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实落细。

本次党史专题集中学习就是学习计划中的一部分,将责任落实到支部,通过每月2次的党员代表领学,有效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