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举办全市城管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9日 16:58 共浏览854次


4月25日——427日,市城管局举办全市城管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副市长章其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市城管系统12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章其波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城管党员干部队伍能力的强弱直接关系到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关系到全市改革发展大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必须加强城管队伍教育培训,切实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推动发展、解决问题、服务群众等各方面能力。要强化理论武装、改革创新、为民情怀、法治思维、实践运用和目标意识,切实提高政治能力、攻坚克难能力、服务群众能力、依法行政能力、学以致用能力和狠抓落实能力,增强善思善谋、善作善战的“真本领”,在奋力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的传奇实践中展现城管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在为期2天半的培训班上,住建部智慧城市专委会委员高萍、省住建厅城管局研究员级高工顾军、市网信办网络工程师杨波,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胡赣江、房庆忠、李军、程訚捷 ,市城管局领导王永、冯德斌,宿豫区城管局局长张鑫益等领导和专家分别从党史、党建引领、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各自擅长的领域作了专题辅导。

全体学员表示,本次培训不仅师资力量很强,而且授课水平都很高、很精彩。精心安排的10个方面专题课程,都是当前最前沿、最热点、最重要的理论和实践,内容非常丰富,与我们的实际工作联系紧密,针对性、指导性很强。两天半的学习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储备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提升了能力。下步将做好“结合”“转化”文章,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和干好工作的本领,为服务“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作出城管人应有的贡献。(撰稿:许保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