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学党史
办实事——气象科普进社区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4月29日 22:18 共浏览914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气象局坚持把党史中的思想伟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催化剂”,将红色基因注入血脉,化为行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开展气象科普宣传,让党史学习教育更贴近民生。

4月28日下午,在宿豫区中通社区礼堂举办讲座“与灾害性天气赛跑”,青年党员丁晓敏向群众详细讲解常见的暴雨、雷电、冰雹等灾害性天气以及遇到灾害性天气时,如何去正确及时应对。通过传播气象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群众避灾自救技能。

在社区门口通过展板展示、现场咨询、资料发放等多种形式,让老百姓了解到更多的气象知识,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参与并询问。对于老百姓提出的关于气象灾害及天气预报等相关问题,党员志愿者耐心地一一进行解答。

市气象局一直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广泛学、深入悟,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心用情办好群众身边事。下一步将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