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影音课堂”,开课了!
编辑: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30日 01:33 共浏览859次

4月29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影音课堂”第一课在建设大厦302会议室举行,全局共60名党员参加学习。

大家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至八集。

纪录片聚焦党史上的关键节点和关键事件,以微视频独特的视角和生动的叙事手法,通过主持人讲述、虚拟场景、实地拍摄、珍贵史料以及沙画演示等多种途径,真实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思想萌芽、发展、壮大的艰辛,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观看党史纪录片,让党员干部们重温历史,感受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也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化开展。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创新党史学习载体,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弘扬传承、坚定信念、践行初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