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30日 16:41 共浏览753次

4月29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主持召开2021年第12次党组(扩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我们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相继召开全市城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6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2次、“百名党员领学党史”30期,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升国旗、唱国歌、学党史”主题教育、党组书记讲党史教育主题党课等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学习,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形成了全局“一盘棋”、团结“一条心”、合力“一起干”的浓厚学习氛围,激发了奋进之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用好党史这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通过党史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推动学习教育持续“走实走深”。要在党史学习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为民情怀、体现担当作为、提高廉洁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初心,担起时代重任,拿出开拓进取的精神、善谋勇为的状态,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的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激励和鞭策,与深刻认识近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成功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之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落实到位。要绷紧内涵提升之弦,始终秉承“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聚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群众满意”城市环境,坚持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从方便群众生产生活、解决民生痛点难点处“落针”,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精细化、科学化水平。要绷紧高质量发展之弦,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工作抓在前、紧在前、干在前,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绷紧创新发展之弦,紧紧围绕已经确定的“智慧城管”“信用城管”和“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等省市改革创新项目,切实以等不起、慢不得的危机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抓攻坚,为“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建设贡献更多城管智慧和力量。

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单位、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支队分管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