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举办“重温百年党史 凝聚青春力量”专题研讨会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30日 17:02 共浏览2996次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纪念“五四”爱国运动,激励广大青年干部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事业,4月28日,宿迁市审计局与结对企业江苏元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重温百年党史 凝聚青春力量”专题研讨会。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华和江苏元测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孙立军出席会议,市审计局、结对企业的共青团员、年轻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集中观看了《遵义会议》《古城发出怒吼 五四反帝爱国运动》等主题教育影片,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各位青年干部围绕“重温百年党史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结合本职岗位,畅谈了心得体会和收获,充分展示出了当下青年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蓬勃的朝气活力。

    结合大家的发言,江苏元测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孙立军分享了学习感悟,勉励青年同志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宝贵时间,加强学习积累,努力提高个人核心竞争力。

    张建华强调,五四运动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为中国共产党成立做了思想上干部上的准备,而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在政治上走向成熟。青年同志要从五四运动和遵义会议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力弘扬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的革命精神,咬定目标、勇往直前,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吴昌 王牧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