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践初心办实事,在党史学习中凝聚青春力量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4月30日 17:28 共浏览929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4月28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市气象局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前往宿豫区关庙镇看望帮扶的贫困学生卢颖,为她送去学习文具用品。

卢颖是宿豫区关庙镇小学四年级学生,父母残疾,爷爷奶奶年事已高,家庭十分困难。从去年起,市气象局将其作为定向帮扶对象,制定详细的帮扶举措,从学习、生活、心理开展全方位帮扶。

“叔叔阿姨,老师说我这次期中考试语文、英语成绩进步了,但是数学成绩还是不理想。”在交谈中,卢颖高兴地介绍她的学习有进步,也诉说她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卢颖,你要努力学习,只有学习才能改变命运,我们气象局所有的叔叔阿姨一定会尽所能帮助你。”青年党员志愿者鼓励学生要在学习上追求进步,在生活中吃苦耐劳,努力成为一名独立、自强、自信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

接下来,市气象局将会继续发挥青年力量,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结合起来,引领气象青年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使命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转化为践初心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