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30日 18:40 共浏览740次


4月27日,市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海涓作宣讲报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叶锋主持报告会,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注管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周海涓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作了全面详实、深入浅出的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 

现场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与财政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财政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