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举行“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主题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30日 23:31 共浏览1051次

“我宣誓,我将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好好学习,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以优异成绩为祖国争光”。4月29日上午,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一线训练队金牌运动员合计40名代表,开展“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主题活动,进一步坚定全市青少年运动员爱国爱党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活动现场,全体青少年运动员集体宣誓、唱国歌,观看《百炼成钢》纪录片,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历史。随后组织开展“四史”宣传教育,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材料,积极推动党史知识进课堂、进训练队、进学生头脑,让更多的青少年承载老一辈人的革命精神和信仰,激励他们学好文化知识,打好体育基础,以最佳的状态驰骋体育竞技赛场,用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静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在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宣誓中,我们读出了青少年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现场每一位优秀运动员定能以史为鉴,带领身边更多的同学、队友在青春的路上为自己、为集体、为国家不懈奋斗!(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