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江苏联合水务党委图解“党员e家”的使用
让软件入心入脑
编辑:江苏联合水务党委 2021年05月06日 00:22 共浏览2270次

尽管“宿迁党员e家”已上线多年,但公司党员中尚有部分年龄较大的同志依然不熟悉如何操作,特别是个人评星定级中的党员个人积分部分,导致平台的“量化考核”无法起到促进作用。为使这部分党员能了解并掌握包括党费缴纳和电子签到等在内的内容,公司党委要求各支部的组织委员针对性的召集这些老同志进行讲解,并制作了如下图所示的图解表,一步一步地演示操作,以期达到大家都掌握并使用。

这些老同志对于这种方式的接受度非常高,效果也很好,对党委和支部组织的“宿迁党员e家”平台使用的教授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自己在党史学习过程中一定迎头赶上不掉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撰写:杜爱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