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开展领导班子上党课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06日 22:48 共浏览877次

根据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计划,近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昌翔同志以“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不断推进我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市局机关全体同志上了一堂提升机关工作作风的党课。

王局长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开题,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革命战争时期到新中国成立前后、新中国成立以后、改革开放、党的十三届六中全会、党的十六大以来近百年发展史过程中,历任国家领导人和国家集体对加强作风建设做出的重要指示。

        学习中,王局长结合全市工作实际,总结了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提前进入全省先进行列的经验:一是党组目标引领,二是干部敢于担当,三是部门团结协作。

最后,王局长鼓舞全市司法行政干警,要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的作风,奋力实现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等目标。

通过学习,市局机关全体同志对加强作风建设有了新的认识,对提高机关作风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团结,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加强制度建设,通过抓作风提效能,形成上下同心、内外联动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实现2021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撰稿:车东风 审核: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