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住建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编辑: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06日 23:30 共浏览809次


5月6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刘江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二级巡视员龚和同志列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第二巡回指导组组员、市委组织部汤颖杰,市司法局刘普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视频,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18日在湖南考察工作时关于“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重要论述。刘江局长、史学仁副主任、孙文清书记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刘江局长代表局党委汇报了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龚和组长对市住建局党委此次学习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市住建局党委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活动中,能继续秉承高标准的学习要求、高水平的实践办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住建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效。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