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财政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07日 17:18 共浏览677次

5月6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叶锋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亢慕义斋”、第二集“老渔阳里的秘密”。 



    叶锋局长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引领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指定书目,组织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全集,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增强学习教育丰富性和感染力,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注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财政工作紧密结合,在学习教育中展现财政担当、彰显财政作为。 (市财政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