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让检徽在党旗下闪耀——市检察院开展“我与党旗合张影”专题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07日 22:17 共浏览1053次

不管在哪,无论是谁,当右拳高高举起,面对鲜红的党旗,心中总是热血沸腾。

4月30日,宿迁市检察院组织干警与党旗合张影活动。胸前戴上长城和橄榄枝的神圣检徽,眼前是与日月同辉的铁锤和镰刀,干警们用镜头定格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上,在检察事业与党的事业同呼吸、共命运的时代浪潮中,全市检察干警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全力以赴做优做实做强各项检察工作,将百年党史的光辉力量化作检察事业舟楫千里的行动力,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的检察初心,让检徽在党旗下更加闪耀。(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