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水利局宣讲
编辑: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07日 22:38 共浏览748次



56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水利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宋周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中,宋周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 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 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对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解读、剖析、阐释。


张先彦局长强调,要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思想力量、智慧力量、精神力量,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才能确保我们的未来之路行稳致远。


今天的党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生动精彩,比照历史与现实联系理论与实际,受益匪浅。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将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系统学习、深刻理解党的历史。并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让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