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集中学习会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05月07日 23:38 共浏览688次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7日上午,中共宿迁市民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共产党简史》集中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人员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卫兵同志围绕改革开放时期历史专题,领学了《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创》等篇章,回顾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和推进改革开放的历史,两名党员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多作贡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将平时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务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认真精研、融会贯通;要突出部门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民宗工作特点相结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学以致用、学以促用,把学习成果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