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市水利局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编辑: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08日 01:04 共浏览817次

57日上午,市水利局开展党组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扩大)研讨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供销合作社二级调研员胡延淮同志,指导组成员、市科协办公室主任郁浩同志,司法局宣教处副处长刘普同志,专程列席指导本次学习会。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革命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4个篇章,3位同志结合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上,张先彦同志介绍了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活动开展以来,市水利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筹划,严密组织,扎实有效地推进了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

胡延淮同志充分肯定了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为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站位高、开局好,自我要求严、标准高,措施抓得实。下一步要继续秉承高标准高要求,抓好总结典型经验,注重选树和宣传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鲜活案例和特色亮点,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张先彦局长强调,市水利局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党史与践行为民宗旨结合起来,着力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注重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上下功夫、求实效,做到以学促干,让学习教育更接地气,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