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学百年党史 走创新之路 开体育新局——市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09日 01:30 共浏览1211次
   5月8日上午,市体育局开展了“学百年党史、走创新之路、开体育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延淮一行列席指导。
   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钱辉同志主持,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钱局长代表市体育局班子向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作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情况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进行发言。


钱辉表示,市体育局党组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站位,落实学习教育主体责任;以上率下,推进学习教育融合开展;统筹安排,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科学谋划,推动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市体育局党组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切实把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以如何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源源不断的改革创新动力,实现“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目标,分别以体育文化、体育产业、竞技体育、业余训练等为切入口,根据当前体育事业改革创新实际需要,进行深度交流研讨。   

 

胡延淮表示,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早,坚持以上率下学,开展党建活动多,践行红色体育办实事 ,要求坚持抓好学习重点,总结典型经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始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