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检察院调研指导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10日 16:54 共浏览935次

58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一行三人到市检察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向指导组详细汇报了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学习成效。

李红阳表示,市检察院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对标对表、精心组织,创新形式、落细落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徐秀云一行对市检察院开展党史教育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市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动员部署迅速,学习清单详实。二是全面推动组织领导有力,实施方案精准,活动形式丰富,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做到思学并重。三是学习氛围浓厚,通过大屏幕、宣传靠牌、线上线下内外网络平台开展党史知识宣传,结合征文、演讲比赛、学习心得等将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四是为民办实事做的实,未成年保护以及来百姓脚底下的安全等一系列办实事活动开展有声有色,的的确确让老百姓感受到安全感和幸福感。就做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徐秀云要求,根据节奏节点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党史学习教育自主性、积极性、能动性。

市检察院刘加云检察长表示,市检察院将以本次汇报见面会为契机,继续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认真落实指导组要求,把握节奏、节点打造特色、亮点,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