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10日 16:59 共浏览756次

为扎实推进市法院党史学习教育,5月8日下午,市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飚等党员领导干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重点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所思、所悟、所学、所感进行了深刻研讨交流。全院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研讨交流会上,金飚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部分篇目。

会议强调,要在“学”字上下更大功夫。全院党员干警要进一步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用党史增信念中体悟初心使命,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中扛起责任担当,切实把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在“领”字上作更好表率。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作用”,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做出实实在在的表率,自觉成为学习教育中的“行家里手”,当好“施工队长”,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带头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亲自抓好分管部门的学习,切实从自身素质提升、解决问题成效、群众评价反映等方面评估学习教育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会议指出,要在“实”字上有更高追求。作为法院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法院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聚焦人民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党史学习焕发出来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把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扎实有力开展的正确思路和有力举措,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学习成果。(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