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市气象局工作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5月10日 18:47 共浏览1004次

5月7日上午,宿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胡延淮一行到市气象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列席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首先汇报了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气象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和省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牢牢把握目标任务,从组织领导、理论学习、专题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局上下同频共振,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出亮点,在全局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

专题学习由葛余同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章节,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气象工作实际,结合个人思考,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延淮对市气象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行动快、措施实、抓得紧,能够迅速动员部署、多层次开展学习、主题活动形式丰富、突出气象特色办实事、宣传工作及时到位,下一步要突出抓好学习重点、突出抓好规定动作、突出抓好典型宣传,要结合气象工作实际,注意学习成果转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巡回指导组还详细检查了工作台账并对下一步指导重点做了详细说明。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