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1年05月12日 01:05 共浏览743次

5月8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常态化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部署加强下一阶段工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李刚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领导班子围绕“学党史 开新局”讲好开新局、谱新篇的思路举措,开展交流研讨,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市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红十字会以强化组织领导为关键,突出顶层设计,优化学习教育“路线图”;以精准定位为先导,突出自身特色,学好思想理论“必修课”;以落实决策部署为重心,突出为民办事,架起服务社会“连心桥”;以营造宣传氛围为要点,突出示范引领,唱响百年奋斗“主旋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百年党庆、专题活动、改革创新、党建创新以及“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相结合,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李刚指出,要突出抓好学习重点,注重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继续秉承高标准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学习工作;要突出抓好典型总结经验,注重选树宣传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要注意落细落实,做好学习台账的梳理汇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市红十字会 杨宪青)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