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启动“颂歌献给党、幸福舞起来”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12日 17:03 共浏览808次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对广大群众“歌颂党、感恩党、紧跟党”的思想教育,深入推进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普及推广工作,大力营造全市健身爱好者共庆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5月9日上午,市体育局在宿豫区千鸟园广场集中启动“颂歌献给党、幸福舞起来”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钱辉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300余名参培学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集中培训大型展演规定曲目《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跟党走》,活动丰富、形式多样,红色主题效果突出。

       市广场舞协会秘书长高静秋表示,“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幸福舞起来”,广场舞人用一曲曲舞蹈舞出对党深切的热爱和祝福。今天参加培训的学员一定会把新学的“红色”广场舞内容带到社区、带到乡村,让更多的广场舞爱好者参与、学习、普及、推广,用广场舞人特有的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