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13日 17:16 共浏览790次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对市司法局开展党史教育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司法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不等不靠、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结合工作实际,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就下一阶段市司法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孙登怀指出,要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务必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做好落实,做到认识再统一、目标再明确、工作再统筹;要在典型带动上“做文章”,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在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上发挥好示范作用,做到先学做示范、悟透强引领、实干出成绩;要在巡回指导上“出实招”,巡回指导工作贯穿全年,指导组将通过“五看两查一报告”等手段,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巡听旁听等方式开展督导;要在配合联动上“强对接”,要加强与巡回指导组的沟通联络,注重亮点总结,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自选动作,积极创新内容、形式和方法,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回指导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于问题不讳疾忌医、及时查改。

最后,房庆忠表示我局将以此次市委巡回指导为契机,坚持学史明理,深入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研讨实践活动,坚持学史增信,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人民司法史结合起来,坚持学史崇德,进一步加强司法便民利民,坚持学史力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和依法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担当意识和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司法实践,确保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推动全市司法行政事业和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撰稿:王鹏程 审核: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