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督导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14日 01:32 共浏览818次

5月6日,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朱广宏,副组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禹一行,对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巡回督导。委党委书记、一级调研员张岩,党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李春美参加会议。

会上,我委报了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卫健创新领导班子带头学、线上线下协同学、竞赛测试推动学、先进人物宣讲学、专题培训辅导学、红色基地实景学“六学”模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通过“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开展“学习党史强党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排定十项民生实事,着力在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补齐公立医院建设短板、统筹城乡医疗一体发展、优化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建强医疗人才队伍等方面下功夫。截止目前,我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做法、活动被省卫健委网站报道2次,被市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刊登2次,被市委宣传部相关主题活动宣传报道2次。

朱广宏指出,市卫健委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高、安排部署早、工作推进实、特色举措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为开展好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学习研讨要再深入,分别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学党史 办实事”“学党史 开新局”等专题开展学习交流研讨。要始终把握“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环节,紧紧围绕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瞄准短板弱项,创新方法举措,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重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稳步开展疫苗接种,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指导组查看了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资料,并旁听了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市卫健委  严真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