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14日 16:57 共浏览1009次

5月12日下午,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安排,市法院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褚红军同志到会作指导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宿迁指导组法院组组长苏雯、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安宇,以及省高院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相关同志到会督促指导。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飚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集体和个人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六个重点方面”要求,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深处的根源,并按照“五个一律”要求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褚红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法院班子集体及个人对照检查紧扣主题,查找问题精准,检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相互批评中肯实在,达到了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

褚红军要求,要切实抓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后期的重要举措和关键动作,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绝不收手、整改不到位绝不收兵。要强化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层层传导压力,开展全方位、全链条整治,努力实现长效常治。要强化以改促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查纠整改过硬成果,推动宿迁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金飚同志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 他表示,市法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学习领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的具体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上来,确保宿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宿迁法院全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证和司法保障。(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