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到宿迁市税务局开展宣讲报告会
编辑:宿迁税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14日 17:58 共浏览2060次

5月13日下午,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市委宣讲团成员、宿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杨卫国同志来到宿迁市税务局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宿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宿迁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宣讲会。

报告会由王月明书记主持,会上,杨社长首先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同时,要说到做到“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随后,杨社长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树立正确党史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等四个部分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参加宣讲的同志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市委宣讲团成员、宿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杨卫国授课

最后,王月明书记就推进全市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领悟精神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学深悟透中进一步汲取政治营养,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人民情怀、精神斗志,进一步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的决心信心,做到思想觉悟上再升华,党性修养上再锤炼;三要在笃行奉献中进一步彰显政治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广泛开展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的实践担当,持续推动宿迁税务“两高两强”再上新台阶,开创宿迁税收事业高质量新局面,为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贡献新时代税收力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宿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讲话

宣讲会现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