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全市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重庆大学举办
 2021年05月15日 07:52 共浏览2495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机关党组织书记服务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5月9日至5月15日,全市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重庆大学举办,60余名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志,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志作了致辞,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基本情况、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徐秀云书记作动员讲话,并就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思想自觉。新形势、新任务对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新挑战,要求机关党务干部,特别是机关党组织书记,要有坚定的信念应对挑战、有开阔的视野谋划未来、有更多的办法破解难题、有务实的举措推动落实。二要找准定位,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的政治自觉。机关党组织书记要发挥“头雁”作用,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聚焦主责主业,当好“施工队长”,切实把党组织建设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实践运用的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培训作为开阔视野、创新突破的重要机会,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短板不足,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谋划更多的“金点子”、好办法,拿出更多务实可行的创新举措,更好地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邀请了有较高声望和造诣的专家、学者、资深教授分别就《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中国共产党——争做守初心担使命的新时代奋斗者》《红岩魂——信仰的力量》《后疫情时代中国宏观经济转型与机遇》等专题进行了授课和辅导,并安排了红岩魂广场(陈列馆)、渣宰洞、八路军办事处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学员们普遍认为,这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课程设计科学,针对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所学所感、所见所得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