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议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16日 19:01 共浏览781次

5月1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徐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视频会议提出的“三个是不是”应急之问,直指当前系统内的突出问题,引人深思,催人奋进。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刻检视反思,对照警示教育各种情形,认真排查,做到自警自省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及时认真整改,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工作和生活始终,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准确、全面整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要积极履职尽责,把忠诚和信仰落实到具体实践之中,要推进从严治党与应急管理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使两者相辅相成、互相促进,不怕辛苦担起重任、不怕牺牲无私奉献,践行初心使命,做好人民公仆,为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再上台阶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抓好工作任务落实和应急值班值守,以此次会议为起点,扎实推进管党治党工作,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导,以“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和“双创一争”主题活动为契机,以“五送五帮”助企安全先锋行动为抓手,统筹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大灶”,突出抓好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为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观看了全省应急管理系统专题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