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召开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双创一争”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5月18日 04:03 共浏览934次

5月17日,宿迁市气象局召开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双创一争”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首先传达了《市级机关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双创一争”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随后就宿迁市局开展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双创一争”主题活动作动员部署讲话。

葛余同指出,要把开展“双创一争”主题活动作为提优气象部门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注重统筹,狠抓落实,推动气象工作“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加快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强富美高”新宿迁贡献气象力量。

葛余同强调,结合气象部门实际,要有计划有步骤推动专题活动深入开展。一是围绕创建群众满意机关、效能示范岗和争当勤廉标兵标准,完善好、履行好单位工作职责,优化岗位业务流程,强化长效机制建设。二是各部门要围绕改革创新、服务企业、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及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党组交办重点任务,组织排查作风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实施“销号”整改,着力解决各类作风顽疾。同时,针对雷电防护装置行政审批、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小切口”项目整治,推动问题有效解决。三是对标创建标准,有目的有针对性地培育先进典型,及时总结经验,巩固现有成果,积极申报群众满意机关、效能示范岗和勤廉标兵,迎接全面考核验收。(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