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我为党徽添光彩”5月份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18日 23:47 共浏览1000次

5月5日—15日,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4个党支部合计30余名党员干部,组成“宿迁市体育局科学健身志愿服务队”,分别赴宿城区、宿豫区、湖滨新区集中开展“运动处方师社区公益行”活动,服务人群超过1000人,以实际行动“擦亮”党徽,为党徽添光彩。

活动期间,服务队克服连续的狂风和暴雨,先后走进宿城区河滨公园、宿豫区电商名城为市民进行身高、体成分、身体围度、血压、坐位体前屈、肺活量等17项身体指标和身体机能测试,并根据测试报告和市民的饮食起居实际情况,出具了科学的运动处方。同时,服务队还走进第十四届全运会7人制橄榄球比赛现场,设置党员服务站,协助开展运动员兴奋剂检测,提供运动员疲劳恢复按摩和后勤保障,助力全运会选拔赛圆满成功。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组织服务队主动加入公安志愿服务队伍,每名党员认领1个以上普法教育志愿服务岗位,定期与辖区公安机关开展普法教育公益活动,携手推进“我为党徽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走深做实。(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